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图库 > 细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图库 > 水事活动

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殿武为全厅领导干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02日   来源: 机关党委

 

 

82日上午,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殿武以谈认识、谈体会、谈收获、找差距、定措施为重点,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实现辽宁水利事业新发展》为题,为全厅党员领导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党课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背景、重大意义、核心内容和丰富内涵,突出强调了政府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水利人必须把讲政治放在首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扎实抓好防洪安全、供水安全和生态安全等重点工作,切实发挥水利事业基础性、公益性、战略性作用,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水利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范恩鑫到会指导。厅机关全体公务员、厅直各单位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140余人听了党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