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关注 > 专题报道 > 2012年专题报道 > 加强基层水利服务体系建设 > 详情页

副巡视员彭贺志赴西丰县调研基层水利工作(图)

发布时间: 2016年05月03日   来源: null

辽宁省水利厅


    11月13日,彭贺志副巡视员赴西丰县调研基层水利工作。彭贺志副巡视员检查了西丰县寇河治理工程现场,听取了县水务局重点工作情况汇报。截至目前,寇河郜家店段至松树段的河道治理工程、鸽子窝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已基本完成,雁岭沟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目前已进入收尾阶段,20日前工程将全部完工;节水滴灌工程已开工面积4.27万亩,建设水源工程442处;解决了农村21500人的饮用水问题;非税收入目前完成215万元,河维费完成105万元,采砂管理费、水资源费、水土流失补偿费共完成110万元;已开工建设的14处乡镇水利站场房和仓库,成立了水利公安派出所和水政监察局,各乡镇水利站人员已上划到县水务局管理,吸纳了174名村级水利管理员,并开展了业务培训。
    彭贺志副巡视员对西丰县基层水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进一步加快节水滴灌工程建设进度,加大非税收入征收力度,同时要求基层服务组同志应克服天气寒冷等不利因素,继续扎实的开展好服务工作,配合西丰县完成好各项水利工作任务。
                                   (厅监察处)

附件下载


辽ICP备10008193号 访问统计:
主办单位: 辽宁省水利厅
地址: 沈阳市和平区十四纬路五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