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关注 > 专题报道 > 2012年专题报道 > 加强基层水利服务体系建设 > 详情页

全省1400多名乡镇水利站人员参加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 2016年05月03日   来源: 省农水局

121718,由厅人事处和省农水局共同组织,通过防汛视频会商系统对全省1400多名乡镇水利站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聘请了省、市、县水利部门7名专家进行讲课,重点讲解了铁岭市防御“8·16”暴雨洪水案例分析、农村饮水工程建设与管理、河道综合整治工程建设与管理、农村水利资产管理、滴灌工程建设与管理、水土保持工程建设与管理、水行政执法等课程。视频培训结束后,各县(市)水利(务)局根据省农水局提供的试题,组织辖区内乡镇水利站人员和村级水管员进行培训和考试,并将培训情况登记表存入个人档案。

通过此次培训,全省乡镇水利站人员系统地学习了水利专业实用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基层水利服务站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和法律意识,增强了基层水利技术服务能力,为全面开展农村水利工程管护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附件下载


辽ICP备10008193号 访问统计:
主办单位: 辽宁省水利厅
地址: 沈阳市和平区十四纬路五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