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关注 > 专题报道 > 2012年专题报道 > 加强基层水利服务体系建设 > 详情页

全省乡镇水利服务站开工率达到65.4%

发布时间: 2016年05月03日   来源: 省农水局



为加快推进乡镇水利服务站建设,省农水局组成11个督查组,于426日至58日,对各地乡镇水利服务站建设情况进行检查督促。

截至59日,全省计划新建的728处乡镇水利服务站中,已开工476处,占计划的65.4%,其中完工184处,占计划的25.3%;未开工252处,占计划的34.6%。绥中县、昌图县、北镇市、义县、阜蒙县、北票市、朝阳县、喀左县、建平县、凌源市的乡镇水利服务站开工率达90%以上。

对于尚未开工建设的252处水利服务站,各督查组积极与市、县(市)水利(务)局主要领导进行了沟通,共同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督促各地协调相关部门,完善相关手续,落实建设用地,尽快开工建设。

 

附件下载


辽ICP备10008193号 访问统计:
主办单位: 辽宁省水利厅
地址: 沈阳市和平区十四纬路五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