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关注 > 专题报道 > 2012年专题报道 > 加强基层水利服务体系建设 > 详情页

我省41个县(市、区)成立或即将成立质量监督机构建设

发布时间: 2016年05月03日   来源: 省质安站、厅办公室

 

截至6月底,全省共有37个县(市、区)成立了质量监督机构,完成年度计划的61%。其中,31个县(市、区)已经成立了机构,6个县(市、区)已经与编办沟通,并将文件上报待批复。共有33个县(市、区)质量监督机构人员已经确定,到位109人。

同时,未列入今年计划的铁岭市银州区也成立了质量监督机构,落实人员3人。抚顺市东洲区、顺城区、本溪市明山区也正在积极申请成立质量监督机构,计划7月下旬正式成立。

下一步,厅有关部门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督促有关县(市、区)建立和完善质量监督机构,落实人员编制和经费。

附件下载


辽ICP备10008193号 访问统计:
主办单位: 辽宁省水利厅
地址: 沈阳市和平区十四纬路五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