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关注 > 专题报道 > 2012年专题报道 > 加强基层水利服务体系建设 > 详情页

全省小型水库水库管理员培训工作开始启动

发布时间: 2016年05月03日   来源: 省供水局



620日,由省供水局举办的全省小型水库库管员视频培训工作开始启动。

培训上,省供水局负责同志对全省水库总体情况、库管员工作的职责及重要性进行了介绍和强调;水科院3s所同志对小型水库报讯平台使用作了介绍,并当场随机抽取8个水库的库管员做了短信报讯测试;供水局管理处同志就水库基本知识、库管员报讯、水库日常维修养护等常识性问题对库管员进行了讲解。

会议要求,各市、县(市、区)要趁热打铁,继续对库管员进行详细的指导,保证库管员工作到位,业务熟练,称职尽责。

农水局、水科院、供水局相关同志,近一千名库管员及市、县(市、区)水利专业技术人员参加此次视频培训。

 

附件下载


辽ICP备10008193号 访问统计:
主办单位: 辽宁省水利厅
地址: 沈阳市和平区十四纬路五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