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关注 > 专题报道 > 2012年专题报道 > 加强基层水利服务体系建设 > 详情页

省第七服务组赴营口市开展工作

发布时间: 2016年05月03日   来源: 省防办

529日,省第七服务组到营口市就基层水利服务体系建设等工作进行对接,旨在全方位做好相关服务。

营口市水利局首先对全市的基层水利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做了总体的说明。盖州市、大石桥市分别对各地的开展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并对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想法和服务组交换了意见。对此,服务组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表示这次对接后,将进一步搞好服务,加大沟通力度,与市县区水利部门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共同推进营口水利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后,服务组分赴盖州市、大石桥市对基层服务体系的办公楼和物资仓库等工程建设和人员配置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附件下载


辽ICP备10008193号 访问统计:
主办单位: 辽宁省水利厅
地址: 沈阳市和平区十四纬路五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