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关注 > 专题报道 > 2012年专题报道 > 加强基层水利服务体系建设 > 详情页

厅基层水利服务第13组到葫芦岛开展工作

发布时间: 2016年05月03日   来源: 葫芦岛市



57日,省水利厅基层水利服务第13组到葫芦岛市,就全面推进葫芦岛市各项重点任务开展工作。

在全面了解葫芦岛市水利重点项目建设基本情况的基础上,针对葫芦岛市水利工作实际,服务组制定了四项工作措施。一是确定服务组要以“行业指导、技术服务、法规宣传”为工作目标,深入一线,务求办实事、解难题、出成效;二是确定服务组的总体对接任务,明确小组成员的具体分工,要求根据各类工程项目的目标尽快着手工作;三是制定联络员制度,做好葫芦岛市本级及各县(市、区)与上级水利部门的沟通协调工作;四是制定科学严谨的工作计划,确保葫芦岛市水利重点项目建设进展迅速、成效显著。

市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水利局局长参加会议并发言。

 

附件下载


辽ICP备10008193号 访问统计:
主办单位: 辽宁省水利厅
地址: 沈阳市和平区十四纬路五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