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关注 > 专题报道 > 2012年专题报道 > 加强基层水利服务体系建设 > 详情页

省第31组服务组深入海城市开展基层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16年05月03日   来源: null


    省第31基层水利服务组已驻扎海城市两周,本周围绕重点水利工程在建项目建设、水利非税征缴情况开展推进工作。服务组实地察看了海城河新立大桥至东三道明水桥段河道规划工程、苇子沟水库和海龙川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岔沟和析木镇等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水毁修复情况。
    海城市抓紧上冻前施工有利时机,加快施工进度,确保主体工程上冻前完成。目前,海龙川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已完成50%,迎水坡干砌石护坡拆除,苇子沟水库完成施工临时道路、迎水坡护坡石拆除、溢洪道原浆砌石挡墙部分拆除、溢洪道混凝土底板部分拆除。海城河新立大桥至东三道明水桥段河道治理工程已完成堤防加固1000米,新建堤防1272米,完成部分堤段护堤草皮的施工。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水毁修复共47处,已完成36处,其余11处也在紧张进行,力保群众早日收益。
                              (第31基层服务组)

附件下载


辽ICP备10008193号 访问统计:
主办单位: 辽宁省水利厅
地址: 沈阳市和平区十四纬路五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