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关注 > 专题报道 > 2012年专题报道 > 加强基层水利服务体系建设 > 详情页

省第28服务组要求太子河区和弓长岭区加快工程进度

发布时间: 2016年05月03日   来源: null

    第28服务组于11月5日至11月9日分别在辽阳市弓长岭区和太子河区开展服务工作。
    在这一周的时间中,服务组分别通过弓长岭区农经局和太子河区水务局的分管局长等同志,进一步详细了解了其辖区内各项水利建设年度计划落实和完成情况、水利非税收入征收情况、基层服务体系建设情况以及节水滴灌工程建设推进情况等。其中,这两个区乡镇水利站人员的人事关系目前还有一部分未完成划转;农村饮水安全项目,弓长岭区农村饮水安全项目,有5处水源工程,涉及到2个行政村,覆盖了1824口人,目前处于打井施工末期和地下埋管筹备阶段;太子河区农村饮水安全项目,计划总投资515万元,已落实412万元,新建了7处水源工程。节水滴灌项目,弓长岭区涉及7个行政村覆盖3000亩农田,其中需改造14眼机电井,新建86眼小井(均已完工),总投资900万元;太子河区需新打机电井2眼,小井45眼,新建井房2座,配套水泵47台套,计划投资200万元。针对部分进度缓慢的项目,服务组将会进一步督促、协助和指导市、县(区)水利部门抓好落实。

(第28服务组)

附件下载


辽ICP备10008193号 访问统计:
主办单位: 辽宁省水利厅
地址: 沈阳市和平区十四纬路五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