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关注 > 专题报道 > 2012年专题报道 > 加强基层水利服务体系建设 > 详情页

省第32服务组深入铁岭基层开展工作(图)

发布时间: 2016年05月03日   来源: null

辽宁省水利厅


辽宁省水利厅


    自10月17日开始,第32组深入到铁岭调兵山市、清河区、银州区和开发区开展基层水利服务工作。10月22-23日,服务组逐个市、区传达了于本洋副厅长在基层水利服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同各市(区)政府和水利局负责同志,共同研究了推进水利工程建设、强化非税征收、加强基层水利服务体系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等方面的措施,确定了年底前工作目标和任务。服务组现场查看了调兵山市和清河区等地的基层水利站建设、农村饮水安全、节水滴灌建设、河道治理及小农水工程建设现场;看望了厅办公室定点帮扶的贫困户,并送上了慰问金。
(第32服务组)

附件下载


辽ICP备10008193号 访问统计:
主办单位: 辽宁省水利厅
地址: 沈阳市和平区十四纬路五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