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关注 > 专题报道 > 2012年专题报道 > 加强基层水利服务体系建设 > 详情页

连山区水利局开展预防职务犯罪法制讲座(图)

发布时间: 2016年05月03日   来源: null

辽宁省水利厅



    11月9日,连山区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宣讲团受邀来水利局,为49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做预防职务犯罪专题法制讲座。
    讲座共分为三个部分:一是联系当前水利工作实际,如何预防和避职务犯罪的发生;二是利用身边的、眼前的、看得见摸得着的事例,用一个个惨痛的教训警示和教育大家,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三是详细阐述了职务犯罪的危害性、最有可能出现的职务犯罪类型、职务犯罪心理因素、预防职务犯罪措施等。
    此次,讲座使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真正了解了职务犯罪给国家、给个人、给每个家庭带来的危害性。我局要在今后,全力预防和避免职务犯罪的发生,确保各项涉水资金安全、工程安全、人员安全,抵御市场经济下开来的诱惑,真正做到防腐拒变。
(连山区水利局 陈勇霖、赵卓)

附件下载


辽ICP备10008193号 访问统计:
主办单位: 辽宁省水利厅
地址: 沈阳市和平区十四纬路五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