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关注 > 专题报道 > 2012年专题报道 > 全力推进千万亩节水滴灌工程建设 > 详情页

我省完成“节水增粮行动”项目水资源论证报告书审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6年05月03日   来源: 厅农水处

  35-15日,我省组织召开辽宁省“节水增粮行动”项目水资源论证报告书审查会,由水利部水资源司、水资源管理中心、松辽委员会、松辽委规研中心、松辽委水文局、省设计院、省水文局、省水科院组成的专家组,分别对我省“节水增粮行动”任务面积大于2万亩小于30万亩的30个项目县的水资源论证报告书进行了审查和复核,经过专家的质询和讨论,在对我省水资源论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

至此,我省35个“节水增粮行动”项目县的水资源论证报告书的审查工作全部结束,下一阶段我省将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对水资源论证报告书进行修改,并在水资源论证成果的基础上,对省级和各项目县2012年~2015年总体实施方案进行完善,为我省“节水增粮行动”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规划依据和水源保障。

省水利厅水资源处、农水处、节水增粮办、各水文分局、30个项目县水利局的负责同志和报告编制的技术人员参加了审查会议。

 

附件下载


辽ICP备10008193号 访问统计:
主办单位: 辽宁省水利厅
地址: 沈阳市和平区十四纬路五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