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关注 > 专题报道 > 2012年专题报道 > 全力推进千万亩节水滴灌工程建设 > 详情页

辽中县老大房镇节水灌溉工程提前竣工

发布时间: 2016年07月05日   来源: 辽中县

河西老大房地区,是我县今年干旱的重灾区,根据省、市抗旱工作安排,投入资金32.9万元,在老大房镇实施抗旱工程项目。通过增打16眼水井、配置16台套喷灌机组,实现960亩陆地蔬菜的喷灌任务。

该工程于108日施工建设,计划1110日完工。在水利局领导及有关部门高度重视下,项目负责单位多次亲临施工一线检查督办,局主要领导也几次到现场进行检查指导。目前这个项目全部工程于1031日提前完工。

这项工程的竣工,可以明显提高灌溉水的利用率,降低农业用水量,缓解该地区水资源不足的矛盾,实现抗旱、节水、增收三共赢,让农民取得更高效益。

 


辽ICP备10008193号 访问统计:
主办单位: 辽宁省水利厅
地址: 沈阳市和平区十四纬路五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