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关注 > 专题报道 > 2012年专题报道 > 全力推进千万亩节水滴灌工程建设 > 详情页

东北四省区(辽宁)节水增粮行动管理信息系统应用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6年07月05日   来源: 农水处

11月19-20日,水利部农水司、中国灌溉排水发展中心在铁岭市召开东北四省区(辽宁)节水增粮行动管理信息系统应用研讨会。省水利厅副巡视员彭贺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会议由东北四省区节水增粮行动管理信息系统研发部门北京润华信通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对当前项目信息系统上报数据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现场指导人员补录已批复的县级水资源论证报告相关数据、2012、2013年度县级实施方案与批复文件相关数据,以及工程建设进度、资金拨付情况和工程竣工验收等数据。本次会议对加强我省节水增粮行动信息化建设管理工作,推进建设管理工作科学化,保障工程效益长久发挥有着积极意义。
北京润华信通科技有限公司、省水利厅农水处、省节水增粮办、铁岭市水利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动员会。省节水增粮行动省、市、县相关单位数据录入、审核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辽ICP备10008193号 访问统计:
主办单位: 辽宁省水利厅
地址: 沈阳市和平区十四纬路五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