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关注 > 专题报道 > 2012年专题报道 > 全力推进千万亩节水滴灌工程建设 > 详情页

连山区召开农业高效节水灌溉工程会议

发布时间: 2016年05月03日   来源: 连山区



 

37日,连山区在钢屯镇召开农业高效节水灌溉工程现场会议。副区长陈玮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政府办副主任程宪权主持。

会议代表参观了钢屯北地提水站、钢屯钢东蓄水池、钢屯富有屯提水站及千亩农业高效节水灌溉现场等,钢屯镇镇长田雷同志代表钢屯镇人民政府做典型发言,并介绍工作经验,区水利局局长张军同志代表区政府、区水利局宣读《连山区2013年农业高效节水灌溉工作实施意见》,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安排意见。

副区长陈玮同志就开展农业高效节水灌溉工作要求:一是各乡镇要成立节水灌溉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本区域内各项相关工作。二是春耕在即,各乡镇抓紧时间利用好春耕前一个月的有效时间,全力做好各项工程的前期准备工作,协调处理好工程建设中征占地等相关事宜。三是区水利局在做好各项规划、设计、方案的同时,继续加大技术指导力度,为此项工作的优质、高效完成提供全方位服务。四是政府各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协助开展好业高效节水灌溉工作。

参加会议的有区水利局、区财政局、区农业局、区果树局及全区10个乡镇、街道的相关领导和负责同志。

 

 

附件下载


辽ICP备10008193号 访问统计:
主办单位: 辽宁省水利厅
地址: 沈阳市和平区十四纬路五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