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关注 > 专题报道 > 2012年专题报道 > 全力推进千万亩节水滴灌工程建设 > 详情页

阜新市副市长李志成调研节水滴灌工程

发布时间: 2016年05月03日   来源: 阜新市



            3 14 ,阜新市副市长李志成深入阜蒙县阜新镇、王府镇、大固本镇、建设镇就节水滴灌工程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去冬以来,阜蒙县按照“四定”原则,即定小斑地块、定水源位置、定水源形式、定水源数量,确定了20万亩节水滴灌工程建设涉及的33个乡镇、81个行政村、97个自然屯、105处小斑,设计了433000亩以上集中连片的地块。同时,勘测水源位置并开工建设了以深井、方塘为主要形式的水源工程。目前,所有水源工程已全部完成,配套水泵及其他设备陆续到位,配电工程同步推进,4月中旬前将全部竣工投入使用。

在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后,李志成对阜蒙县节水滴灌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安排,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加大协调调度力度,加大工程建设力度,大力推进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确保今年节水滴灌工程建设在去年的基础上再上新台阶。一要加快建设速度,确保春耕前投入使用。二要整合涉农资金,加大投入力度,确保工程建设需要。三要抓好示范区建设,突出规模、质量,发挥好典型引领作用。四要立足改革,建立完善的水管体制和运营机制。五要加强督查考核,保质保量完成年度计划指标。

市、县水利局领导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附件下载


辽ICP备10008193号 访问统计:
主办单位: 辽宁省水利厅
地址: 沈阳市和平区十四纬路五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