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关注 > 专题报道 > 2012年专题报道 > 全力推进千万亩节水滴灌工程建设 > 详情页

阜新市把节水滴灌工程作为当前农村工作的头号工程来抓

发布时间: 2016年05月03日   来源: 阜新市



 

在3月1日召开的阜新市节水滴灌工程调度会上,副市长李志成强调,要把节水滴灌工程作为当前全市农村工作的头号工程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帆主持,市农委、财政局、国土资源局、水利局、农机局、农业综合开发办、供电公司的主要领导以及阜、彰两县主管县长、水利局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阜、彰两县主管县长汇报滴灌节水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安排,市直各部门就本部门的工作部署进行汇报,最后李志成副市长对全市节水滴灌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李志成副市长要求各级政府要高度重视节水滴灌工程建设,要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农村工作的头号工程来抓,要加强领导,务真求实。为使节水滴灌工程切实发挥效益,要落实工程地块,落实作物品种,落实管护机制;要明确精品工程、明确完成时限、明确责任人。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合作,并针对各部门的分工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从现在开始,各部门要深入现场,强力推动工程建设,确保在4月中旬完成工程建设任务。要加大督查和调度,市政府督查室每10天进行一次督查,节水滴灌领导小组办公室每周进行一次通报。他指出,要认清当前的严峻形势,集中力量,加快工程建设,保质保量高标准完成节水滴灌任务,继续保持在全省的领先位置。

 

附件下载


辽ICP备10008193号 访问统计:
主办单位: 辽宁省水利厅
地址: 沈阳市和平区十四纬路五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