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关注 > 专题报道 > 全面推行河长制 > 详细页

营口市对2020年各县(市)区河长制工作进行考评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19日   来源: 营口市

  12月22日至23日,营口市政府副秘书长孙兴宁带领市河长办成员单位负责同志,按照《2020年营口市河长制考评操作办法》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职责对各县(市)区2020年度工作进行全面考核。

  考核中,六县(市)区按照工作要求,对2020年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和自评打分,并形成报告。市河长办将根据各县(市)区自检报告,结合日常监督检查及重点抽查、现场检查等情况,对各县(市)区2020年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情况及自查报告有关内容进行考核评审,确定考核得分,形成书面意见,逐级上报。

  期间,考评人员在鲅鱼圈区河长办相关人员的引导下,对二道河进行现场调研,详细了解鲅鱼圈区二道河沿岸的治理情况,并对鲅鱼圈区在治理河流污染和推行河长制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