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治政府建设 > 依法行政

辽宁省水利厅关于2020年行政审批中介服务“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18日   来源: 法规审批处

  各市水利(务)局,相关中介服务机构,厅机关各部门、厅直各单位:

  按照辽宁省司法厅《关于印发<2020年省(中)直部门涉企行政执法检查计划>的通知》(辽司〔2020〕41号)发布的2020年行政执法检查计划,省水利厅在10月26日至10月30日期间,对全省水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机构开展了“双随机、一公开”行政执法检查,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检查对象及人员

  依托“互联网+监管平台”随机抽取了盘锦格瑞恩水土保持环境建设有限公司和营口市水利勘测建筑设计院2家中介服务机构作为检查对象。检查人员为戴维、郭振峰两名同志。

  二、检查情况

  (一)营口市水利勘测建筑设计院。该单位成立于1992年,单位性质为差额事业单位,目前从事工程勘察设计专业技术人员28人,其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14人,中级专业技术职称11人,初级专业技术职称3人,2016年8月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从2019年6月至今,与委托人签署的技术服务合同共2项,其中完成了水资源论证报告1项,水土保持方案1项。该公司管理较为规范、规章制度基本健全,出台了行政管理、人事管理、财务管理、生产经营管理等规章制度及管理规定。

  (二)盘锦格瑞恩水土保持环境建设有限公司。该公司于2010年8月成立,为私营企业,具有水土保持方案编制2星级资质证书,公司现有水土保持从业技术人员6人。从2019年9月至今,与委托人签署的技术服务合同共8项。该公司管理较为规范有序,为了提高水土保持方案编制的科学化和规范化水平,制定了公司员工日常管理工作制度,对办公室管理、考勤管理、人员管理、工作流程、合同管理等方面制定了一系列规章制度。

  三、检查结果

  通过实地查阅资料、现场了解问询、网上系统比对等方式对抽取的2家中介服务机构进行了检查,对照《辽宁省行政审批中介服务管理条例》第36条的有关规定,所抽查的2家中介服务机构未发现违规行为。

 

  联系人:郭振峰

  联系电话:62181403

                                                         辽宁省水利厅

                                                         2020年10月3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