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详细

岫岩县水利局审批窗口打造“品牌服务”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27日   来源: 岫岩县

  以“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开放形象”的原则,岫岩县水利局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为方便企业群众办事,坚持“简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质量、助力优化营商”,开展相关事项办理和政务服务工作。窗口工作人员积极发扬任劳任怨、守则尽责的服务精神,努力打造品牌服务,受到企业群众的一致好评。

  一、开展“一站式”办理业务。为方面企业“一站式”办理业务,专门刻录了审批专用章,29个审批事项全部在水利窗口实现“一站式”受理办结,不存在任何体外循环现象,实现企业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目标。

  二、“一网通办”全部实现。全部审批事项均可在省市政务服务外网上查询。申请材料、办理事项、咨询电话均对外公布,实现网上申请、网上办理,真真正正的做到“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三、“好差评”制度严格落实。为打造优质高效的窗口服务,水利窗口严格执行“好差评”制度,每办结一个事项,都要对服务进行评价,好评率始终保持100%。

  四、严格执行“双公示”制度。水利窗口所有办结的事项,均会在“互联网+”等公示平台进行公示,实现提升公信度,接受群众监督。

  五、提供延时服务。为更好的服务群众,打造品牌窗口形象,水利窗口坚持中午提供延时服务,周末和节假日实行值班制度,并接收预约办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