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详细

沈阳市水务局打造“清风窗口” 吹拂政务清风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05日   来源: 沈阳市

  为不断提高沈阳市涉水审批营商环境,多措并举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树立良好的服务形象,沈阳市水务局积极抓好营商环境建设。

  一是坚持“优质、高效、便民”原则。简化申报流程,实现“一网通办”,29项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全部纳入审批“一体化”平台,做到“一站式”服务、“一窗式”受理。二是坚持首问责任原则。“6+1”类依申请的29项事项中,8项政务服务事项实行容缺受理,14项实行告知承诺制办理。三是坚持“只提交一次材料”原则。依申请事项全部实现全程网办和最多跑一次,切实做到只找一个人,办好一切事;四是坚持限时办结原则。持续推行全流程不见面审批,打破现场勘查、专家评审环节的瓶颈,实行视频现场勘查和腾讯会议视频模式,确保不拖延、不超时办理。相继获得“最美沈阳人”先进集体、先进基层党组织等称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