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详细

水利人积极建言献策 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25日   来源: 葫芦岛市

  2020年12月22日,葫芦岛市水利事务服务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营商环境就是我们自己”大讨论活动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葫芦岛市直机关工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有关文件精神,随后广大干部职工就如何营造良好的营商生态环境各抒己见、建言献策,大家结合水利部门的实际工作情况,从自身出发,找差距、想办法,着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并提出自身问题整改建议。

  葫芦岛市水利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吴志策结合“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之一就是“公平竞争制度更加健全,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基本形成”这一重要思想主题,深度剖析了要重视营商环境的原因,深入浅出的阐述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为接下来广大干部职工高质量的开展水利政务工作激发了新热情,提升了新高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