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详细

阜新市水利局召开“营商环境就是我们自己”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26日   来源: 阜新市

  3月19日,阜新市水利局召开“营商环境就是我们自己”专题会议,学习营商环境重要理论知识,并开展交流研讨,积极营造水利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浓厚氛围。

  与会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省委书记张国清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讲话精神,局机关公务员,局行政审批工作人员和局水利综合执法人员代表,围绕“营商环境就是我们自己”进行了交流研讨。会议组织观看了市纪委监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监督检查暗访问题警示教育资料,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组于凤军同志结合破环营商环境典型案例,为与会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课。

  通过此次会议,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更加深刻认识到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没有“旁观者”,只有“局内人”,水利干部更加把责任牢记于心,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不断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注入新血液,激发新活力。

  局党组成员、水利事务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