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辽宁省水利厅关于油气设施迁改工程(2312-210000-04-02-159934)涉辽河建设方案的批复

发布时间: 2024年04月16日   来源: 法规审批处

辽河油田油气集输公司:

  你单位报送的关于辽河干流防洪提升涉及辽河油田油气集输公司油气设施迁改工程建设方案的请示收悉。经审查,基本同意该项目涉河工程建设方案现批复如下:

  该工程河建设方案主要技术指标和有关建设管理要求按照辽宁省河库管理服务中心(辽宁省水文局)审查意见执行(见附件)

  二、项目开工前,你单位应将施工安排报送当地水行政主管部门备案。工程建设及运行期间,应接受水行政主管部门的监督管理,并积极配合水利工程建设管理活动。工程竣工验收时应当有当地水行政主管部门参加,并在竣工验收6个月内向其报送有关竣工资料。

  三、该工程建设涉及第三方权益的,你单位提前与有关管理单位协商,按照双方协议实施

  、如该项目河道管理范围内工程建设方案发生变化,应向我厅提出变更申请;本行政许可有效期三年,如在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且需要延续有效期,应在有效期满30日前向我厅提出延续申请。

  当地水行政主管部门应加强建设项目施工现场的监督检查,发现问题依法依规处置。

  、本批复仅适用河道及涉河建设项目防洪安全方面,你单位应同时遵守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强制性国家标准等要求

  

辽宁省水利厅 

202448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