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省水利厅厅长冯东昕调研辽河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28日   来源: 省河库中心

 

  7月23日,厅党组书记、厅长冯东昕利用周末时间深入辽河沿线调研防汛工作。

  冯东昕先后深入西辽河郑家屯水文站、东辽河王奔水文站、三江口镇郑家店险工段、古榆镇曹船口渡口居民区、东西辽河汇合口福德店段、招苏台河后窑镇段、开原市清河闸、铁岭县王河河口强排闸站、王河双树子村抢险段、王河范家水文站、王河上游法库县泡子沿水库等处调研,详细了解当地水情水势、水文测报、堤防险情、水利工程运行情况,并就下步防汛形势进行了研判,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强调,辽河连续多日高水位运行,防汛形势十分严峻。水文部门要强化省际信息共享和研判会商,切实做好预报预警工作。沿河各地要压实防汛责任,做好巡堤查险和人员转移工作,坚持做到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相关水利工程管理单位要采取一切措施,抢在下一轮强降雨过程前,做好抢险物资准备,确保工程不出现大的险情。

  省河库中心(省水文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