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省水利厅副厅长范骁锋赴营口水文局开展基层联系点党建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来源: 省河库中心

 

  6月17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范骁锋一行到营口水文局开展了基层联系点调研工作。 

  范骁锋先后到省河库中心科技档案库、营口水文局水环境监测实验室、熊岳水文站进行调研,实地察看了安全生产和防汛准备演练情况,听取了营口水文局有关负责同志关于党建、业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营口水文局第二党支部党员开展座谈交流。范骁锋对营口水文局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方面取得的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营口水文局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和希望。 

  范骁锋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关系新发展阶段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重大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出应有的贡献。一要坚持政治统领,不断提升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与水平,落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各项法规制度要求,切实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要准确把握当前我省水利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结合水文工作实际,转变观念,建强队伍,系统治理,补齐现代化管理方面短板弱项,推动我省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切实强化风险意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要求,及时摸排风险源和安全隐患,充分做好防大汛抗大灾准备,为防汛抗旱和服务地方提供技术支撑。 

  范骁锋还详细询问了驻站职工的生活情况,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和慰问。省水利厅、省河库中心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