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厅副厅长范骁锋到抚顺水文局检查指导防汛水文测报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16日   来源: 省河库中心

 

  6月15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范骁锋到抚顺水文局检查指导水文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 

  范骁锋先后来到抚顺水文局南章党水文站、占贝水文站和苍石水文站,实地察看了水文防汛准备和安全生产情况详细询问了驻站职工的工作生活状况,勉励水文职工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彻底消除汛期各类安全生产隐患 

  范骁锋强调,主汛期将至,水文部门要把防汛水文测报和安全生产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完善应急监测预案,配齐配足度汛物资各测站要认真做好值班值宿工作,认真梳理应急度汛准备工作。要充分吸取郑州7.20特大暴雨洪水灾害的教训,举一反三,借锤敲钟,充分发挥水文尖兵”“耳目作用,坚守防汛第一线,确保安全度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