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厅长之窗 > 梁海 > 重要活动和讲话

辽宁省水利厅召开2020年全省水利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08日   来源: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五次全会、水利部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及省直机关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224日下午,省水利厅组织召开了全省2020年水利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会议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邹广岐同志主持,共五项议程。一是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冯东昕同志传达学习省直机关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二是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范骁锋同志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五次全会、水利部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三是省纪委监委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梁海同志讲话;四是厅党组与厅机关各部门、厅直各单位党组织签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五是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殿武同志讲话。通过本次会议,各级进一步明确了新年度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进一步增强了抓好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会议取得了良好成效。

厅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总工程师、总规划师,各市水利(水务)局局长及各市派驻水利(水务)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厅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省河库管理服务中心、省水利事务服务中心、省防办领导班子成员及内设机构、分支机构党支部书记(14个市水文局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省水资源管理集团代表,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