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厅长之窗 > 梁海 > 重要活动和讲话

驻厅纪检组到营口水文局调研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05日   来源: 省河库中心(省水文局)

 

    72日,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组长梁海一行在省河库中心(省水文局)主任杨德生陪同下到营口水文局就“加强党风廉政风险点排查,预防化解党风廉政风险”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营口潮水位站、省河库中心档案库、营口水文局水环境分中心化验室及望宝山水文站,现场了解水文测验基础业务、人员配备及在地方防汛抗旱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深入了解基层水文工作的管理运行情况。

调研组与营口水文局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营口水文局工作汇报,全面了解单位经费状况、领导分工、职工现状及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党风廉政风险点排查及防控措施制定情况,现场查看了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汇编及各项规章制度,详细了解单位在权利配置、行使和运行现状。调研组对营口水文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一岗双责落实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就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意识、有效化解党风廉政风险提出了具体要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