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厅长之窗 > 梁海 > 重要活动和讲话

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到省水利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07日   来源: 省水利事务服务中心

 

36日,省纪委监委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到省水利事务服务中召开座谈会。会议听取了省水利事务服务中心关于单位概况、2019年工作要点、内部廉政风险点排查及防控措施的情况汇报,并对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梁海及监察组其他同志出席会议。

梁海指出,省水利事务服务中心在机构改革过程中做到平稳、顺利过渡,保证了队伍的稳定性、业务的连贯性,与水利中心筹建组领导对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的高度重视密不可分,充分体现了水利中心筹建组领导干部的坚强党性和大局观。

梁海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切实担负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认真落实“第一责任”和“一岗双责”,真正将责任落于实处、见于行动。主要领导是“第一责任人”,领导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既抓业务又抓党风廉政建设,对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负领导责任。

梁海要求,结合水利中心内部工作流程,将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贯穿其中,进一步细化廉政风险点,提出有针对性、切实有效的防控措施,建立健全相关制度,真正做到以制度管人、以制度管事。

监察组对水利中心2019年工作要点、党风廉政风险点排查及防控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细化党风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提出了具体要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