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厅长之窗 > 魏永庆 > 图片集锦

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省河库中心(省水文局)主任(局长)魏永庆赴抚顺水文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1日   来源: 省河库中心

  

  2月28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省河库中心(省水文局)主任(局长)魏永庆到抚顺水文局调研指导工作。

  上午,魏永庆先后在营盘蒸发实验站、苍石水文站实地考察调研。详细了解蒸发站的观测项目、观测设施设备及监测成果,并对蒸发实验的未来发展方向和整体规划提出指导性意见;在苍石水文站对水文测验、水文新技术新仪器设备的应用方面进行调研,对水文监测方式方法提出要结合智慧水利建设目标,不断开拓思路大胆创新,积极推动水文现代化建设。

  下午,魏永庆与抚顺水文局领导班子及业务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在听取抚顺水文局工作汇报及与会人员的交流发言后,魏永庆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二是水文测报是水文立足之本,水文现代化建设是工作的主线,发挥水文优势,利用现代化设备提高监测精度,弥补“四预”短板。三是抓好年轻干部队伍建设和培养,爱岗敬业,勇于担当作为。四是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水文要放眼未来,明确出发点和落脚点,注重科研课题研究方向性、目的性和实用性,多思考、多学习。五是要狠抓落实、加强管理,守住底线安全,确保辽宁水利高质量发展。

  省河库中心(省水文局)党政群工作部部长杨冬、水文站网中心主任王兴泽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