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省河库中心(省水文局)主任(局长)魏永庆赴本溪水文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2日   来源: 省河库中心

  

  3月1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省河库中心(省水文局)主任(局长)魏永庆一行赴本溪水文局调研指导工作。

  魏永庆先后在本溪水文站、张家堡中小河流水文站实地考察调研,察看工作环境与测验设施,详细询问了侧扫雷达测流系统的测验成果精度和误差情况,要求抓紧做好新设备的比测工作,尽快把先进技术转化为生产力。同时对本溪水文局开拓思路,大胆创新,在全省范围内率先实施“工程带水文”项目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要结合智慧水利建设目标,进一步开拓思路大胆创新,切实推动水文现代化建设。

  随后,魏永庆又参观了局机关的办公、生活环境,对局机关走廊文化产生了浓厚兴趣,在仔细查看本溪水文发展历程展板后,提出要深入挖掘水文历史,大力弘扬水文文化。

  最后,魏永庆听取本溪水文局工作汇报,并与各部门负责人充分交流。魏永庆表示,本溪水文局发展特点鲜明,文明创建、文化建设有亮点,服务地方工作扎实有效。魏永庆强调,一要抓好党建、抓住人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群众都发动起来;二要抓住廉政风险点这个关键因素,加强纪委监督工作;三要做好汛前准备、水情预报和安全生产工作。

  省河库中心(省水文局)党政群工作部部长杨冬、水文站网中心主任王兴泽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