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厅长之窗 > 张宏斌 > 图片集锦

张宏斌副厅长带队赴沈阳市开展基层服务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来源: 厅办公室

 

  6月20日,省水利厅副厅长张宏斌带领各县区责任人赴沈阳市开展基层服务调研工作。

  按照厅党组总体部署和本次基层服务调研工作要求,调研组一行7人,深入康平县、法库县和沈北新区,现场查看了东马莲河工程建设情况、三台子水库防汛准备情况、康平县水系连通和水美乡村建设情况、辽河封育和辽河滩区居民迁建情况等,并与县领导、行业主管部门和工程参建单位进行了交流座谈。

  张宏斌强调,一是以“人员不伤亡、水库不垮坝、重要堤防不决口、重要基础设施不受冲击”为目标,深刻汲取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惨痛教训,做好防大汛、抗大险、救大灾准备工作。二是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采取有力措施,尽可能多的形成实物工作量。三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十五条措施,按照水利部和省水利厅要求,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四是聚焦河湖管理重点任务,推进河湖长制“有能有效”,统筹解决一批突出问题,持续改善河湖面貌。

  沈阳市水务局副局长赵晓明、康平县副县长朱连顺及市县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