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厅长之窗 > 王福东 > 图片集锦

水利部水旱灾害防御司到我省调研堤防抢险技术工作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1日   来源: 省河库中心

  

  2月23日至24日,水利部水旱灾害防御司副司长王章立一行到我省盘锦市调研堤防抢险技术工作。水利部松辽委员会副主任梁团豪,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福东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勘查了绕阳河曙四联段溃口抢险、龙家堡闸堤防滑坡、太平段堤防獾子洞、东胡泵站和辽河双台子区段谷家护岸险工等典型险情处置现场,听取情况汇报。前往辽河闸,听取辽河闸洪水调度及运行情况汇报。王福东汇报了我省流域内堤防基本情况和运行管理情况。

  调研组对我省堤防抢险技术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各级领导重视,责任及时落实;二是管理体系到位,相关操作规范;三是工作人员努力,抢险不畏艰难。本次调研为编制水利行业技术标准《堤防抢险技术导则》提供了典型险工案例。

  长江科学院副院长杨文俊,省河库中心副主任郝德胜,盘锦市政府副市长周伟山,松辽委水旱灾害防御处、省河库中心江河中心,盘锦市水利局、应急局、水文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现场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