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省水利厅副厅长王福东到锦州水文局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15日   来源: 省河库中心

 

  69日至10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福东一行到锦州水文局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主持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听取了锦州水文局有关负责同志关于单位基本情况、党建工作、业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参加了党建责任联系点—锦州水文局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面对面征求支部党员意见和建议。 

  王福东对锦州水文局积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尽责、取得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进一步做好水文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注重班子建设,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充分发挥领头羊作用,班子成员要相互信任、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求真务实、团结协作、勤政廉政的领导干部队伍二是要密切联系地方政府及各部门,加强沟通,携手并进,全力做好水旱灾害防御水文测报工作,着力强化水资源水生态服务支撑,不断增强水文自身能力和影响力。三是要突出政治建设,把强引领贯穿始终,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更高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更严的作风,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效。 

  省水利厅、省河库中心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