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厅长之窗 > 闫功双 > 图片集锦

省水利厅副厅长闫功双赴铁岭市督导水库及在建工程度汛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4日   来源: 省河库中心

 

  7月2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闫功双一行来到铁岭市,对水库及在建工程进行督导检查。 

  工作组先后来到红山水库、清河水库、柴河水库和辽河干流,实地查看工程现状,详细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在检查现场,闫功双副厅长强调紧绷防汛救灾弦,筑牢生命安全线盯紧防汛重点部位,继续加强水库汛限水位监管,尤其是超汛限水位运行的水库,要采取措施降低运行水位;要严格落实隐患点相关责任人,对各类隐患风险点再调度、再排查,尤其是阻碍溢洪道行洪的问题,要立行立改确保安全度汛。 

  铁岭市副市长张东明,以及铁岭市水利局、铁岭水文局、昌图县及银州区人民政府和水利部门有关领导一同参加检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