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厅长之窗 > 闫功双 > 图片集锦

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闫功双到葫芦岛市调研推进重点水利工程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8日   来源: 建管处

  10月18—20日,闫功双副厅长一行赴葫芦岛市调研,推进青山水库、猴山水库工程验收和河道治理工程进度。在调研工作期间,督导组听取了项目法人单位和绥中县政府有关情况的汇报,并就当前工程验收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闫功双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属地责任和项目法人主体责任,继续加强对水库竣工验收工作的指导,地方政府及参建各方要建立会商议事机制,认真梳理存在问题,建立台账,压实责任,逐项解决,并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时完成水库建设验收工作任务。同时,要严格依法依规开展水库竣工验收工作,水库的调度运用必须依照验收进程依规进行,决不能超范围违规运用水库,确保水库安全和下游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葫芦岛市建昌县实地调研马道子水库、大凌河、六股河治理工程期间,督导组实地查看了工程施工现场,并提出工作要求。闫功双指出,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要督促施工单位进一步增派人手,加大施工作业面,提高工作效率,克服今年秋季雨多的不利条件,倒排工期,加快推进,确保完成投资计划任务。同时,要注重工程措施与生物措施的有机结合,努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人民群众满意的幸福河,争创水利生态优质工程。

  葫芦岛市政府、省水利厅、省水利中心、葫芦岛市水利局等有关领导和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