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省水利厅副厅长闫功双调度2021年全省水利建设与运行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来源: 建管处

  10月14日,辽宁省水利厅副厅长闫功双调度2021年全省水利建设与运行管理工作,全面了解掌握各市、县水利建管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当前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闫功双指出,2021年前三季度,全省水利建管系统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专项行动要求,紧紧围绕健全防洪减灾工程体系建设,优化水资源配置格局,重点开展了重大水利工程、水库除险加固和运行管护、河道整治等项目建设,项目进展情况总体达标,但个别项目、有些环节的进度仍显滞后。眼下正值年内的黄金建设期,全省水利建管系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采取切实措施,全面推进水利工程建设与运行管理各项工作,确保年底前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为全省“十四五”水利建设管理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奠定扎实基础。

  闫功双要求,各地要对照年初确定的《建管工作要点》和《工作任务分解手册》,逐项查找差距不足、逐项研究解决措施,逐项抓好跟踪落实,特别是省重点输供水工程、辽河干流防洪提升工程、主要支流治理工程、水库除险加固和安全鉴定、重点水利项目验收等工作要抓实抓好抓出成效,确保完成水利部和省政府各项考核任务。

  厅建设与运行管理处通报了全省建管工作进展情况,厅机关有关部门、厅直有关单位从投资计划执行、水利工程监督、工程建设与运行管理、质量安全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