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省水利厅副厅长闫功双赴黑山县调研指导防汛备汛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15日   来源: 省河库中心

 

  7月13日,省水利厅副厅长闫功双赴黑山县调研指导防汛备汛工作。

  闫功双副厅长一行实地查看了绕阳河半拉门镇险工险段,现场检查了前期水毁工程修复防御措施、抢险救援力量、应急储备物资等,听取了黑山县近期防汛特别是本轮强降雨应对情况的工作汇报。

  闫功双强调,今年我省防汛形势复杂严峻,锦州市要落实落细各项防汛工作措施,确保安全度汛。一要加强防汛抗旱责任落实。筑牢以行政首长负责制为核心的防汛抗旱责任制,落实各级、各部门、各岗位防汛责任人,督促履职尽责。二要加快补齐堤防工程运行短板。切实加强险工险段运行管理,深入开展安全检查,及时整改安全隐患,全力保障堤防工程运行安全。三要加强水旱灾害防范应对。强化汛期值班值守和会商研判,提前精准施策,做到每个过程不放松、每个环节不松懈,全面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省水利厅建管处、锦州市水利局、锦州水文局、黑山县政府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