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省水利厅副厅长闫功双调研辽河干流防洪提升工程并慰问一线建设者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29日   来源: 建管处

  1月28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闫功双到盘锦市辽河干流防洪提升工程建设工地进行调研并慰问一线建设者。闫功双一行详细了解了十三标、十四标工程建设进展、安全生产防护、生活区用电用气安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并与工程建设者交流。

  闫功双强调,辽河干流防洪提升工程是目前我省在建的投资最大的防洪工程,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并关心工程建设。工程开工至今,在项目法人的精心组织下,在全体参建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工程建设稳步推进。工程建设者春节期间抢抓盘锦滨海地区冬季有限窗口期,远离家乡、亲人,坚持施工,为完成2022年的年度建设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他强调,岁末年初历来是安全生产关键时期,参建各方在施工过程中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要求,加强隐患排查和值班值守,不能有丝毫松懈,特别要高度重视即将到来的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稳定。

  闫功双还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一线建设者的生活安排情况,要求项目法人和各参建单位采取切实措施,保证每一名建设者在工地高高兴兴过年,并向春节期间坚守在辽河干流防洪提升工程一线的建设者送去了新春祝福。

  省水资源管理集团、厅建设与运行管理处、省水利事务服务中心质安站、辽河防洪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