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省水利厅副厅长闫功双赴丹东调研推进重点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03日   来源: 建管处

  8月31日到9月1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闫功双一行到丹东市开展河道治理、水库验收和水利工程建设管理等工作调研。

  在JH二期安民河回水堤工程现场,市水务服务中心汇报了工程建设管理等相关情况。闫功双强调,该工程是国家172项重大水利项目之一,对于提升丹东市防洪体系具有重要意义,项目法人和参建各方一定要加强施工组织措施,加快在建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年底前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在SW水库工程现场,水库建管局汇报了水库工程特性,详细介绍了输水管线和净水厂的建设情况。闫功双指出,要认真梳理剩余工程的建设内容,实行清单式管理,落实任务和责任人,明确参建各方责任和义务,推进移民安置、环保和下闸蓄水等验收工作。针对制约竣工验收存在的主要问题,要积极争取市政府及相关部门支持,通力协作,共同推进工程建设及验收工作,年底前力争实现下闸蓄水阶段验收工作。

  闫功双对丹东市在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制度创新中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继续在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工作上做深、做细、做实,为全省水利建设管理提供工作经验。

  丹东市副市长刘国栋、省水利厅、省河库中心、省水利中心、丹东市水务局、丹东市水务服务中心、水库建管局等有关领导和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