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鞍山

鞍山市水利局积极开展2022年秋冬水利建设工程“百日会战”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25日   来源: 鞍山市

  为切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积极做好2022年水利工程建设,根据省水利厅印发《辽宁省水利厅关于成立2022年水利工程建设“百日会战”工作专班的通知》要求,鞍山市水利局高度重视,决定成立鞍山市水利局2022年秋冬水利建设工程“百日会站”工作专班。由主要负责同志担任组长,局机关各科室、中心各部门负责人担任成员,进一步完善责任机制,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落实到位。

  下一步,鞍山市水利局将按照鞍山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部署,及时开展全局调度,根据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开展对水利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突出问题的整治,有效防范遏制较大事故,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发生,全力维护水利安全生产的良好形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