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鞍山

鞍山市组织召开引洋入连工程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1日   来源: 鞍山市

  为贯彻落实10月18日全省引洋入连工程推进工程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引洋入连工程合作方案和框架协议签订工作,10月31日,鞍山市邀请大连市有关领导就引洋入连工程合作方案和框架协议开展交流、协商及洽谈工作。

  会上,大连市解读了引洋入连工程合作方案及框架协议,岫岩县政府及市发改委、国资委、市水利局分别就框架协议有关条款以及石湖水库项目前期工作推进中涉及的具体事项与大连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副市长施光磊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要求协调号大连、鞍山两市,严格按照全省引洋入连工程推进工程领导小组会议要求,统一思想,顾全大局,加快推进引洋入连工程框架协议签订工作,同时要兼顾好各方利益,积极与水利部水规总院沟通协调,抓紧完善可研报告,争取项目早日批复,尽早实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