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鞍山

暖心捐赠防疫物资 同心协力共抗疫情——鞍山市水利局、市水利事务服务中心积极参加当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4日   来源: 鞍山市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新冠疫情形势,鞍山市水利局、市水利事务服务中心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主动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发生以来,市水利局、市水利事务服务中心按照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下沉4名党员干部,积极配合“四结对”社区完成全民核酸检测、摸排走访、信息采集、政策宣传、物资配送、封控区管理等各项工作,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水利力量。

  11月2日晚,在得知“四结对”社区——铁西区繁荣街道北粮社区、制药社区防疫物资短缺的情况下,鞍山市水利局、市水利事务服务中心紧急协调、采购了70件防护服、70双鞋套、6箱矿泉水、6箱方便面、2箱火腿肠、2套被褥等防疫物资,当晚就将物资通过无接触的方式送到“四结对”社区。

  凝聚抗疫力量,彰显责任担当。连日来,鞍山市水利局、市水利事务服务中心机关党员干部始终把同心抗疫、共战疫情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积极有序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