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鞍山

鞍山市召开河道治理工程线上视频设计交底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8日   来源: 鞍山市

  根据鞍山市新冠肺炎疫情管控实际情况,为了有序推进工程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程项目建设,近日,千山区现代农业水利事业发展中心召开杨柳河千山区(杨柳河桥-唐家房桥段)河道治理工程线上视频设计交底工作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代表向参建各方介绍了设计意图、结构设计特点、工艺要求及施工中注意事项等内容,并对参建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各参建方对有关问题进行进一步研究并协商制定解决办法。中心质安部针对设计要点、施工工艺及施工过程中易出现的问题作出指导性建议。管理科提出,各参建方要依据鞍山市新冠肺炎疫情管控要求及时协调沟通、科学规划、合理安排、灵活有效组织开展工程建设,参建单位要严格执行各项质量管理程序,落实各项质量管理措施,兼顾各项安全生产责任,及时做好工程建设档案记录及归档工作,确保工程质量,力争按时按量完成工程建设。

  鞍山市水利局管理科、市水利中心质安部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