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鞍山

鞍山市水利局召开2022年“大禹杯(河湖长制)”考评第三次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8日   来源: 鞍山市

  11月8日,进一步做好全市2022年“大禹杯(河湖长制)”竞赛考评工作,扎实完成今年全市水利各项工作任务,鞍山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高飞主持召开“大禹杯(河湖长制)”考评调度会议,全方位听取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周密部署。

  会上,各部门根据《辽宁省2022年“大禹杯(河湖长制)”竞赛市级考评标准》,对“大禹杯”竞赛工作开展情况逐一进行汇报,对存在问题认真进行梳理和剖析原因,并提出解决方案和整改措施。

  高飞要求,一是要提高责任意识,担当作为,强化工作落实的执行力;二是突出问题导向,细化分工,把工作任务落实到部门、落实到人,持续推进各项工作;三是加强部门联动,积极与省水利厅沟通,明晰任务,同时督促各县(市)区开展工作,形成合力,破解问题。四是强化调度,按照工作任务时间节点,建立台账,实行清单化管理,提早布置,统筹推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