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鞍山

鞍山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系统2022年“大禹杯(河湖长制)”竞赛考评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17日   来源: 鞍山市

  近日,鞍山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系统2022年“大禹杯(河湖长制)”竞赛考评工作调度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了解全市2022年水利工作完成情况,查摆“大禹杯(河湖长制)”考评工作中存在问题,并研究解决措施。

  会上,各县(市)区水利部门主要领导总结汇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对存在问题及重点工作进行了谋划安排。鞍山市水利局分管领导结合分管领域重点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强调。鞍山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高飞对今年竞赛考评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工作目标和工作要求,并强调,要在“求实效、抓落实”上下功夫,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进一步梳理工作中的“堵点”和“断点”,强化责任担当,高点定位,深入推进,确保在今年全省水利系统“大禹杯(河湖长制)”竞赛考评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