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鞍山

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岫岩县水利局学习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30日   来源: 岫岩县

  11月28日,岫岩县水利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丛贵利主持会议,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丛贵利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全面完整准确把握、全面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干部职工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扎实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水利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丛贵利强调,要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各项要求,严格遵守党章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始终把中央八项规定作为长期有效地铁规矩、硬杠杠,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统筹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农村饮水安全、河道生态治理、明年项目谋划、在建水利项目建设进度、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让水利发展成果更多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