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鞍山

省水利厅质量考评组到台安县开展水利建设质量检查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30日   来源: 台安县

  11月22日,省水利厅水利建设质量考评组对小柳河台安段(杨树排水站—阿拉河排水站)河道治理工程进行水利建设质量检查。省水利厅质量考评组首先到项目施工现场查验工程质量,随后检查工程项目建设、设计、施工、监理、质量监督等单位的质量管理、监督等档案资料,质量考评组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项目参建单位进行了交流,并就如何加强工程施工过程质量控制,提高工程建设质量管理提出了要求,同时下达了质量检查结果通知书。项目参建单位对省水利厅考评组质量检查中提出的问题及产生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并将按照整改时限及要求完成整改。

  台安县水利局以此次质量考评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参建单位的质量行为,健全质量管理体系,提高工程实体质量,持续夯实水利工程建设各方主体责任,规范水利工程建设管理行为,着力提升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管理水平。

附件下载